2013年06月24日  星期一  总第92期  往期目录
股市暴跌,投资者应该如何面对?
股票估值网 吴君亮


    大盘指数今天大幅跌落超过5%,股市上的悲观的情绪骤然加剧。连一向都有几分保留的申银万国首席市场分析师桂浩明也突然说:“A股底部遥遥无期”。桂先生的判断或许是可以商榷的,但是,股市中的恐惧一方眼下显然已站上风。 

    所以,投资者目前所面对的,其实就是如何应对恐惧。 

    首先,你要明白,要玩股票,你就无法回避股市下跌。你要知道股市的暴涨暴跌是股市与生俱来的东西。害怕只会加深恐惧,恐惧就会乱了方寸。所以要冷静。      点击查看详情>>



对错各半,仍获大利
股票估值网 整理


    我们目前面临的是一个经济增长放缓的周期。在这样的周期里,企业的盈利常常不能达到市场的预期,甚至不断出现负面惊奇。这时公司的股价就会随着公司盈利的下滑而下滑,有时还会不断下滑。我们发现,在一个典型的经济下行周期里,这种盈利达不到预期,甚至负增长的情况,有时会在百分之五十上下。也就是说,许多原先看起来很好的股票中有时有一半会出问题。它们的盈利令人失望,股价也随之下跌。投资者的苦恼是,好多股票买的时候看起来很好,但是买入后就出差错了。 

    假设有一半出了错,那么仍然还有投资成功的机会吗?好在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能选择好的投资策略,即使10次投资5次败北,你仍有机会积累巨大财富。这里的关键就是要把握好赢利和亏损的比例。      点击查看详情>>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股票估值网!
联系我们 | 产品与服务 | 行业观察 | 投资智慧 | 市场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