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总第77期  往期目录
银监会做空金融股?
股票估值网 吴君亮


    昨日银行股大跌,有人归因于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规范银行理财业务,对非标准化债券资产投资实行限额管理的通知,把这一新政看作是催化机构做空金融股的力量。 

    围绕银行股的有两种时态力量,前者趋向于持有和做多,后者则观望或放空。两种力量时有此消彼长,但目前总体上势均力敌。      点击查看详情>>



格力电器: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股票估值网 蔡文君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内十大空调品牌之一。目前公司家用空调年产能超过6000万台(套),商用空调年产能550万台(套),产销量连续7年全球领先。 

买入理由: 

    1.通过格力电器与同行业公司空调业务对比发现,近三年格力在产品规模、营收增速、市场占有率等各个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虽然其毛利率在2010-2011年间出现下滑,但是2012年受益于产品提价以及作为主要原材料的钢、铜、铝、塑料价格大幅下降,使得1-9月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大幅提升7.75个百分点至28.56%,是近十年来的最高值。      查看格力电器值得重点关注的其他9个理由>>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股票估值网!
联系我们 | 产品与服务 | 行业观察 | 投资智慧 | 市场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