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总第356期  查看往期 分享
它们成长优秀,自有逻辑
股票估值网 吴君亮
      上周六我们的研究部发布了35家公司的研究报告(2014年6-4期)(点击查看名单),涉及12个行业。

      在这35家公司中,成长性评级为1号的公司,共有9家:立讯精密 法拉电子鲁泰A上海家化安徽合力海特高新白云山恩华药业、以及汽车板块的宇通客车。这些公司的业绩成长都非常优秀,每一家都自有逻辑:

       法拉电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厂商,从去年开始,受益于LED照明及新能源市场的景 气度持续升高,公司订单及产能利用率开始回暖。2014年在政策的推动 下,LED照明及新能源汽车有望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对薄膜电容需求较大。 按照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到2015年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50万辆,到2020年累计产销超过500万辆。薄膜电容主要用 于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目前国内绝大部分车企从公司采购。随着各地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落地,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实现高增长,公司也将受益。

      立讯精密 ——连接器龙头企业,近期公司公告拟收购子公司的少数股东权 益,同时增加智能移动连接组件、FPC、复合制成机构件产能,为公司切 入可穿戴、汽车电子等领域打下基础。随着未来智能穿戴、智能家 居、汽车电子的快速发展,连接器产品发展空间仍然较大,公司目前已 经进入苹果供应链中,今年苹果新品的推出有望积极影响公司业绩。    从公司一季度苹果订单来看,目新导入数据线和电源线业务, 带动公司整体业绩高增长。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6亿 元,同比增长73.2%;实现扣非后净利润8522万元,同比增长115.87%。苹果新品于5月开始 备货,估计二季度毛利率会有所上升。 

       安徽合力——公司主营为叉车及配件,主要 应用于各种涉及到物料搬运的工业和商业企业,明显异于主要应用于地产、 基建的工程机械,但市场却一直将公司划分为工程机械类。在固定资产投资 增速下滑的情况下,工程机械行业出现明显下滑,但叉车行业仍保持稳健增 长,其中2014年1-4月叉车行业销售量同比增长14.4%,  公司1季度叉车销量同比增长18%至2.3万台,高于叉车行业13.9%的增 速,市场占有率也提升2.33个百分点至26.55%,市场份额仍处于上升趋势当 中。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叉车行业增长最大的驱动因素为人工替代,在劳 动力价格持续上升以及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双驱动下,未来行业平均增速有 望维持在 GDP 增速的 1.5 倍左右。公司作为叉车行业的龙头,有望保持高于行业的增长。

       .......
      从这35家公司的估值评级来看,股价远低于预期内在价值(评级中处于估值偏低区域A点)的有6家,股价处于目前买入公允价值(目前买入合理区域,即股价在估值坐标B点)的公司有23家,股价稍高与预期内在价值(C点)和远过高内在价值(D点)的公司分别有2家和4家,近八成公司目前股价是合理甚至偏低的,尤其是前面说过的9家成长性评级最优的1号公司,目前股价均处于低于或接近其内在价值区间(估值评级为A或B),是值得重点看看的优质优价股。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恩华药业(002262)

麻精药品降价风险释放,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目前股价处于合理买入区间,值得关注。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国光电器(002045)

业绩持续下滑,锂电池业务或成亮点,在出现拐点之前,不建议过多介入。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