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 : 30发布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总第214期  查看往期
关注碧水源的9个理由——《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之碧水源
股票估值网
 
      碧水源是中国MBR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奠基者,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之一。随着两会的开幕,环保政策预期在不断发酵,使得A股环保板块的市场情绪亦跟随上涨,行业整体景气度较高、成长性较明确,碧水源作为板块内的成长股代表之一,随着外部市场的不断拓展,其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值得关注。
 
      在《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里,我们曾为碧水源梳理出了值得重点关注的9个理由:
 
买入理由:
 
      1、成长动能充沛。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营收从5亿元增加至2012年的17.7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由1.81亿元增加至2012年的5.5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88%和76%,成长十分靓丽。2013年前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扣非后净利润1.2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7.9%和22.08%,市场预计公司未来3年营收和扣非后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可在40%和30%的较高水平,成长动能充沛。
 
      2、技术优势领先。公司拥有的PVDF(改性塑料)增强型微/超滤膜、低压反渗透膜以及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属于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当前正值政府和公众对环境污染空前重视时期,未来人们对水污染的防治将不断加强,对水质的要求也将不断提高。碧水源作为我国MBR(膜技术)及污水处理龙头,将迎来一个更好的发展时机,持续受益于污水排放提标,从而实现业绩的高速成长。
 
      3、新进入市场推动业绩高速增长。继2012年公司新增新疆、山东、吉林市场之后,2013年前3季度,公司又新增了广东(海源)、山西(太钢)以及武汉市场。加上原有市场,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在北京、江苏、云南、湖北、内蒙、新疆、山东、吉林、华南、山西及华中水务市场的布局,可谓是斩获颇丰。中长期来看,这些新增市场将助推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
 
      4、新增固废处理业务,成为新增长看点。公司新增的固废处理业务,目前处于市场培育期,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意见的通知》规划,到2015 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将要达到80%以上,直辖市、省会城市生活垃圾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理,公司未来固废处理业务的发展潜力较大,将成为其业绩增长的又一大驱动力。
 
      5、碧水源在股票估值网股票评级系统中被归为积极成长股,成长性评级为1,安全性评级略低为2,是成长性最好,稳定性和预测性较强的公司,目前股价处于股票估值网JW4点股价图谱的D点位置,敬请谨慎对待。更详细的数据请参见股票估值网中最新一期及以往碧水源的个股报告。
 
      ....
 
      更多碧水源的详细关注理由以及《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的详细内容,请查看股票估值网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雪迪龙(002658)

产品外延空间较大,发展前景值得期待,现阶段估值合理,值得关注。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华胜天成(600410)

业绩显著下滑,云计算业务发展仍需时日,目前估值过高,需谨慎。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 个股 | 分屏 | 行业 | 市场/宏观 | 组合管理 | 投资智慧 | 大师组合 | 会员专区 |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