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发布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总第1670期  查看往期 分享
股海茫茫,投资者怎样才能赚到钱?
股票估值网 研究部

       著名投资家彼得林奇曾说过“通常,在几个月甚至几年内公司业绩与股票价格无关。但长期而言,两者之间100%相关。这个差别是赚钱的关键,所以我们要耐心并持有成长优秀的好股票”。

       那么在茫茫股海,投资者应当如何才能找到成长优秀的公司呢?有人会说,可以通过公司所属行业的市场规模、未来发展趋势等判断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也有人会说,可以通过公司未来产能释放、业务拓展、渠道渗透等判断公司未来的成长性。这些说法都没错,但问题是我们身处一个浮躁的市场,四周充斥着各种题材、概念,其中不乏被过渡解读的公司,它们往往金光闪闪,让投资者难辨真伪,一不小心可能就做了赔本买卖。针对这样的情况,本期“成长最快的股票”分屏或许能帮到你,快速筛选出成长优秀,且具有较高安全性的公司,让自己的投资增添成功保障。

       本期分屏包含128家公司,成长性排名均为1。其中来自医药生物行业的公司最多,达26家,其次是电子和化工行业,各有10家公司,计算机和建筑装饰行业亦各有9家公司入选。若我们只挑选估值在偏低或合理区域的A/B点股票,我们将得到一份包含106家公司的子名单,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可以做进一步筛选,挑选出安全性排名为1的公司,那么名单将缩减至15家,包括青岛海尔永辉超市伟星新材泸州老窖等,这些都是兼具高成长和安全性的公司,值得关注。

       以青岛海尔为例,公司是全球白色家电龙头,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6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空调、冰箱、洗衣机和厨卫业务分别同比增长63%、35%、41%和76%。得益于此,公司冰箱2017年市占率提升3.40个百分点至31.83%,洗衣机市场份额提升2.28个点至29.89%,空调市场份额提升0.52个百分点至11.02%,龙头地位稳固。此外,目前公司产品正加速向智慧化转变,引领行业发展潮流,2017年前三季度白电网器(智能家电)销量840万台,同比增长222%,U+平台用户数5000万,同比增长102%。据最新的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公司营收和扣非后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3.7%和29.8%。

       进入2018年以来,随着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的销售放量,公司在冰箱领域市占率进一步提升,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海尔冰箱的市场份额达35.18%,成为冰箱行业首个市占率超过35%的冰箱品牌。市场预计随着公司产品结构的持续高端化和智能化,业绩增长有望得到延续,未来3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速或在25%左右。以最新股价17.84元计算,公司PE为19倍,PEG不到1,市场预计未来PE有望在20倍上方运动。

       关于本期《成长最快的股票》中个股更详细的信息和数据,请下载分屏并仔细阅读。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隆基股份(601012)

2017年利润预增113%-133%,产能计划持续快速扩张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航天信息(600271)

税控调价影响较大,2018年业绩面临挑战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如对通讯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dmin@gz500.com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另,我们的相关公司、示范组合和投资人,已持有或可能持有我们研究和评述的股票,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