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周一至周五早上8 : 30发布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总第167期  查看往期
关注乐视网的9个理由
股票估值网
      乐视网是股票估值网《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中的优质个股之一。

      乐视网一直专注于互联网视频以及手机电视等网络视频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主要经营网络视频基础服务和视频平台增值服务业务。2013年全年乐视网的股价涨幅达到117.14%,今年伊始的6个交易日里,其股价有两个涨停,继续上扬18.09%,表现甚佳。在《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里,我们曾为乐视网梳理出了值得重点关注的9个理由:
 
      1、业绩持续高成长。公司近5年来保持高速增长状态,营收和净利润(扣除后)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00%和63%,主要是来自快速增长的广告收入。尽管受经济景气度和基数已较高的影响,广告收入增速有逐放缓之势,但市场预计未来3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润(扣除后)年复合增长率仍有可能在50%-60%区间。

      2、终端产品丰富,综合竞争能力强。乐视网产品线覆盖PC、Phone、Pad、TV,在智能机顶盒领域更是成绩斐然。从最初的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S10到“乐视盒子”C1,实现了从产品、技术、用户体验、用户规模和商业模式的成功。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公司机顶盒总销量已超50万台,超级电视销量(S40+X60)超5万台, 加之拳头产品S50助力,估计13年公司设定的全年TV端(盒子+电视)用户目标能实现。且伴随销售渠道的逐步完善(与国美、易迅合作)和产能放开,超级电视销售有望持续超预期。 

      3、乐视影业发展迅速,内容创作加强,市场竞争力提高。2013/2014年,乐视影业计划发行《同谋》、《小时代》、《敢死队3》、《我爱的是你爱我》、《我想和你好好的》、《兵器之王》等40部影片,其中出品影片30部,票房总量预计30亿。2014年预计发行影片票房市场占有率达到中国电影市场票房总量的10%。2013年5月张艺谋正式成为乐视影业签约导演,并担任公司艺术总监。 

      4、外延扩张以完善产业链。2013年9月公司公告将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99.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收购完成后能使公司在精品影视剧版权库得到迅速补充,缓解采购精品电视剧版权所需的资金压力,同时与知名导演合作(花儿影视的郑晓龙,乐视影业的张艺谋)能加强优质内容的生产能力,在影视内容行业打开新的盈利空间。 

      5、乐视网在君亮估值系统中被划分为积极成长股+价值股,成长性评级为1,安全性评级略低为2,是成长最强,稳定性较强的公司。以最新股价计算,公司的PE值为110倍,远高于过往中位49倍,处于历史高位,对应EPG值为2.08,估值相对偏高,值得注意。 

      ....
 
      更多乐视网的详细关注理由以及《2014年,你应该重点关注的88只好股票》的详细内容,请查看股票估值网
 
最新文章/报告


每天高&低估值股票

估值评级为A的低估值股票
一汽轿车(000800)

乘用车行业景气,新车型盈利较强,目前估值偏低。

估值评级为D的高估值股票
远望谷(002161)

竞争激烈,费用增长,新兴市场仍在培育,目前股价不便宜。


感谢您阅读这份通讯。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股票估值网!

| 个股 | 分屏 | 行业 | 市场/宏观 | 组合管理 | 投资智慧 | 大师组合 | 会员专区 |

股票估值网声明:

我们发布的报告及相关文章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力求独立、客观和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或影响,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报告(下简称“报告”)仅供深圳市中股投资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本报告仅为提供信息而发放,概不构成任何广告。报告的信息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相信我们所获取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但对此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过往表现不应作为日后的表现依据。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保持在最新状态。同时,本公司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使用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

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员工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投资者务必注意,其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本公司员工无关。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或引用。如有意转载或引用,请致电0755-3301-1773。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股票估值网研究中心”(股票估值网是本公司旗下网站),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若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通过此途径获得本报告的投资者应自行联系该机构以要求获悉更详细信息或进而交易本报告中提及的证券。本报告不构成本公司向该机构之客户提供的投资建议,本公司和本公司员工亦不为该机构之客户因使用本报告或报告所载内容引起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本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